企业旺旺
济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济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济宁建筑建材

新闻:济宁泗水{X光室铅皮}X光室设计要求

  • 公司:济宁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位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21:45:02
  • 所在地:济宁
  • 标题:新闻:济宁泗水{X光室铅皮}X光室设计要求
  • 来源: 济宁求购信息 >济宁原材料 >济宁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AiPXFNvdl3新闻:济宁泗水{X光室铅皮}X光室设计要求,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位经理,QQ:531183470,地址:济宁凤凰工业园.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可定制

  • 可安装施工

  • 应用领域

    医院放射科,工业,航天,核辐射,蓄电池,配重

  • 铅板常用尺寸

    1米*2米

  • 种类

    铅板,铅皮铅门,铅玻璃,硫酸钡砂,铅屏风,铅箱,铅房

  • 合金铅板

    铅锑板,铅锡板,铅铜板,铅铋板,碲,锌,砷,银







公司是经环保部批准专业从事射线防护器材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聘有卫生部及地方持有放射防护资格证的专家,公司下设辐射防护,辐射效应,核医学开发科研服务部等专业部门,能够面向全国承揽各种辐射防护新建及改造工程的设计、施工。主营产品:铅板,复合防护板,铅门,铅玻璃,硫酸钡防护涂料,铅锭,铅衣,铅屏风等,被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医用放射机房装修和工业领域对射线防护的要求,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赢得客户一致好评本公司所有产品严格遵循防护标准生产,保证产品质量的合格。公司历经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行业、工艺技术装备水平高、产品规格齐全的企业。

     本公司有着多年专业防辐射施工经验,完全按照安全射线防护施工标准,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做安全舒适的完美工作环境,远离射线辐射。公司拥有专业施工团队,大限度的缩短工程周期,拥有专业的射线防护资质,保证防护工程的顺利验收。

铅门:门体采用国标钢质骨架,以不锈钢做面板,夹衬优质射线防护铅板,结合先进的冷高压粘合工艺制作而成。配有专用的不锈钢防护门专用门轴合页,优质的五金件,进口防护门专用工程锁具。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 铅门种类:推拉门(单扇推拉门,双扇推拉门,上悬轨道推拉门,下轨道对拉门).平开门(单扇平开门,双扇平开门,子母门)电动门(电动推拉门,电动平开门

 


专业生产销售铅板、防辐射铅板、铅门、铅玻璃、铅锭、硫酸钡、铅屏风、探伤门、铅丝等,“质量,誉”是公司宗旨。客户可实地考察,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 防辐射铅门价格主要用于 ICU科室 DR科室 CT室、X光室 牙科室 手术室 探伤室等 ;防辐射铅门一般常用规格 我们厂可以按客户要求尺寸定做 本公司所有产品都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订做,国标规格都有现货。 现今各运输公司的“野蛮装卸”造成的货物破损问题越来越严重。为了在运输途中不损坏铅板,我们把铅板缠绕在木杆上,然后用多层纸箱包裹,后缠上胶带,以确保运输过程中万无一失,安全送到客户手里。 防射线防护铅门的功能特点: 1、操作性能:具有四种操作装置; A、遥控器遥控操作开、关门; B、豪华电梯式控制板、控制按钮开、关门; C、可选配脚踏式控制开关; D、停电后可手动开、关门; 2、安全装置:具有电气、机械、红外线三种保护装置,以确保使用安全可靠;红外线保护装置可防止电动门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挤伤人员事故; 3、变频装置:通过电动门运行中速度快慢变换,确保使用更安全;同时使用更安全;同时使之运行平衡、噪音小; 4、电动防护门锁采用锁与电机联锁装置、防止未开防盗锁的状态开
防护是研制生产Xγ辐射防护工程、铅门铅房(屏蔽房、探伤房)混凝土防护门铅屏风铅箱(铅盒)铅罐铅板、铅砖、铅皮、铅堡垒(铅砖搭建)个人防护用品、仪核工业转运容器、防护罩、防护盖医用防护门检测器材的 公司,公司在国内Xγ辐射防护工程制安领域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康源现占地面积为3.6万平方米,有数跨标准大型行车车间及标准的行政办公楼,公司坚持与科研单位和 密切合作,不断开发与创新,生产的海洲品牌系列产品分别得到了射线防护器材质量监测中心,省卫生厅,环保部抽测均符合及部委标准并颁发了射线防护器材防护质量生产许可证(卫射证字第 71 号),公司同时已取得核工业(核电)、国内油田系统防护产品合格物资链供应商资格、为AAA诚企业及AAA级质量、服务、 理体系认证。海洲的产品现已遍及全国几十个大石化行业,中核及中广核集团下属的各核电企业,锅炉压力容器制造业及阀门天然气管道公司,在射线探伤曝光室防护门工程的制作中,成功为以下单位设计制造:如哈尔滨锅炉厂,安庆石化总厂,核工业二三建设公司,秦山核电三期,中核福清核电,中广核岭澳核电,中核桃花江核电,郑州锅炉股份公司,湖南湘东化机,苏州海陆重工,湖南长锅集团,长沙威重化机,湖南大工重机有限公司,扬州万福压力容器公司,马钢修建公司,哈锅阀门建设项目,中航集团蜗轮研究院大型防护铅房项目,大庆市经开区油田石化设备厂整体搬迁项目 防辐射工程总成交价为1780多万元及海洲牌曝光室墙体重晶石FZ系列防护材料的供应等等。为现场探伤人员的身心健康及安全得到了保证,取得了射线探伤界的一致好评,我公司热忱欢迎新老用户来康源企业光临指导。
防护器材拥有现代化厂房数千平米,是地区大型从事射线防护工程、工业探伤防护设计、个人防护用品、手术室净化装修施工建设等工程项目的专业化公司。服务内容:(1) 辐射防护工程、铅门、铅玻璃、防护材料、金属铅板(销售和安装);(2) 工业探伤机房的设计、施工、大型探伤门安装、调试;(3) 核医学防护产品、各种铅防护制品;(4) 核磁屏蔽机房设计、开发、安装、调试;(5) 手术室空气净化及无菌厂房工程安装、调试;(6) 医患防护用品;(7) 辐射检测设别铅经常使用在医院这种防辐射很强的地方,因为其出色的防辐射特性,铅皮的制造及特性:铅皮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铅块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金属铅便是制作铅板的材料。防辐射铅块金属铅是银白色的金属十分柔软,用指甲便能在它的表面划出痕迹.用铅在纸上一划,会留下一条黑道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