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济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济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济宁净水材料

济宁高含量PAV试水合格

  • 公司:济宁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0:23:49
  • 所在地:济宁
  • 标题:济宁高含量PAV试水合格
  • 来源: 济宁新闻信息 >济宁服务信息 >济宁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VogyRIcS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济宁高含量PAV试水合格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济宁高含量PAV试水合格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67551146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化学特性

活性炭的吸附除了物理吸附,还有化学吸附。活性炭的吸附性既取决于孔隙结构,又取决于化学组成。

活性炭不仅含碳,而且含少量的化学结合、功能团开工的氧和氢,例如羰基、羧基、酚类、内酯类、醌类、醚类。这些表面上含有的氧化物和络合物,有些来自原料的衍生物,有些是在活化时、活化后由空气或水蒸气的作用而生成。有时还会生成表面硫化物和氯化物。在活化中原料所含矿物质集中到活性炭里成为灰分,灰分的主要成分是碱金属和碱土金属的盐类,如碳酸盐和磷酸盐等。

这些灰分含量可经水洗或酸洗的处理而降低。


应用方法:用户可根据不同水质和不同地形,通过试验调配剂浓度,确定佳投量。 1. 液态产品可直接投放,也可稀释后投放。固体产品需要溶解稀释后投放。请根据待处理水质和产品数量确定稀释用水量。固态产品的稀释比例为2-20%,液态产品为5-50%(根据重量)。 2. 液态产品的投放量为3-40克/吨,固态投放量为1-15克/吨,具体投放量以絮凝测试和实验为准。 3. 喷雾干燥型聚合氯化铝的酸度低于其他无机絮凝剂。

    四、喷雾干燥型聚合氯化铝与普通聚合氯化铝生产工艺的区别:喷雾干燥:液态原料——压力过滤——喷雾塔喷雾烘干——成品普通干燥:液态原料——放置——滚筒干燥——成品

    五、不同的合成成本:喷雾干燥产品具有高稳定性,适应水域广,水解速度快,吸收性强,絮凝形成快而大,低浑浊度,和超强的脱水性。对同样的水质而言,喷雾干燥产品相对其他产品投放量小,尤其对于高污染水质,喷雾干燥产品仅需要滚筒干燥产品用量的一半即可,不仅减少了劳动强度,而且降低成本


球形悬浮填料, 又称孔旋转球形悬浮填料 ,是对国内处理污水、生物膜法处理技术采用的多种填料中开发的新系列产品。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网状球体,内部为旋转球体。
  用 途:
  广泛适用于生活污水、石油化工、轻工造纸、食品工业、酿酒、制糖、纺织、印染、制革、制等工业废水的处理。
  性能特点:
  该填料由聚丙烯材料注塑成形,生物挂膜快、生物膜易脱落,抗酸碱、耐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产品耐生物降解,剩余污泥极少,安装方便。
  技术参数:
  脆化温度负10摄氏度,比表面积380-800m2/m3,孔隙率大于99%,比重0.93。
  规 格:
  Ф150mm,Ф100mm,Ф80mm
 

国内发展

以“林产三剩物”为原料加工的木质活性炭是我国重要的林产化工产品。据《2013-2017年中国活性炭行业市场研究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木质活性炭年总产量约为13.4万吨,居世界之首,其生产企业和产能主要集中在江西、福建和浙江三省,三省的年产量约为10万吨。其中江西省有活性炭生产企业100余家,主要为利用木屑和竹屑生产木质活性炭,为全国大的木质活性炭生产省份;该省活性炭行业从业人员近万名,主要分布在上饶、宜春、赣州、抚州、吉安等地,从业人员大多为当地的林农。前瞻网表示,我国乃至世界木质活性炭需求均呈快速增长的态势,潜力巨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