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济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济宁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济宁水下工程

济宁/大功率BQS80-80/2-37/NS高压排污泵

  • 公司:济宁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7 13:35:10
  • 所在地:济宁
  • 标题:济宁/大功率BQS80-80/2-37/NS高压排污泵
  • 来源: 济宁新闻信息 >济宁招商信息 >济宁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fxpHbRlcv3济宁/大功率BQS80-80/2-37/NS高压排污泵,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联系地址:济宁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以上信息是由济宁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济宁/大功率BQS80-80/2-37/NS高压排污泵相关的产品信息.







@矿用BQS30-100/2-22/N污水泵

工作条件:电泵应完全潜入水中工作,潜水深度大于0.5m,小于5m。工作介质为无腐蚀性清水,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不超过0.1%,颗粒直径不大于0.2mm,水温不高于40℃,水中的PH值为6.5-8.5。电源50HZ、电压380V,其供电电压必须保在342-420V范围内。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A、煤矿立井、斜井的施工排水。

B、矿井无水仓井底排水。

C、采掘工作面排水。

D、清理水仓淤积泥沙排水。

E、适用于具有煤尘性气体的煤矿井下排水。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了产品的性与可靠性。

 

大二以后就很少从家里拿钱了,经济相当独立。

  后来处了男朋友,两个人也是齐头并进,女孩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如人的地方。

  这个女孩子讲过一番话,妈妈觉得很有道理。

  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东西一定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去争取的。

 


@井下用BQS26-15-2.2/B污水泵

排沙排污潜水泵是在我厂保持原产品的特别上采用了节能的水力模型,对叶片式气马达的进排气孔位置作了合理布置,使风泵性能得到显著,在结构上、材质上、精度上作了适当,了标准化系数,结构更加合理紧凑,并改进了排污能力。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叶轮为半开式改用HT200材质,可通过≤14MM颗粒,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排气出口处装有先进新颖的,极大地降低了噪音,改善了矿井下使用的工况条件。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5%。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产品用途:QW型无堵塞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司用于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易爆环境下使用的潜水泵输送含有泥沙煤渣的污水产品概述:BQS系列矿用隔爆型与江苏大合研制的,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工作条件

A、浅水中(罩)和潜入水中(潜入深度不超过排气管)。

B、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C、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D、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E、水中含固体颗粒的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不超过10MM)

F、工作环境温度0~40℃。G、海拔不超过2000米

 

产品适用范围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附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开动电机,当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口压力表和真空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

 

泵体涡道采用节能水力模型,叶轮特殊设计。该水泵排污水能力强,流量大,扬程高等优点。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结构与工作原理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主要有泵体、气马达和过流等三部分组成,1、泵体部分:分上、下两腔,中间用密封圈将气、水隔开。

他说,没有过程,结局怎么会美好。我说,可我觉得,连开始都没有,怎会有结局。在一开始便把结局定死了,不觉的对我们都是一种残忍吗。

 


@井下用BQS100-60/2-30/N排污泵

应用条件:
1、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2、输送介质ph值为4~10;
3、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2%;
4、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10-7~23×10-6m2/s;
5、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2×103kg/m3;
6、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产品适用范围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住宅区的污水排放。                             
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                             
勘探、矿山配套附机。                             
自来水厂的给排水。                             
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                             
人防系统排水。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                             
农村沼气、农田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