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济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济宁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济宁教育装备

山东微山瑞信钢琴送货上门

  • 公司:济宁瑞信钢琴
  • 价格:0
  • 联系人: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33:05
  • 所在地:济宁
  • 标题:山东微山瑞信钢琴送货上门
  • 来源: 济宁求购信息 >济宁办公图书 >济宁教育装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山东微山瑞信钢琴送货上门信息由瑞信钢琴发布,EWOhYrJBTL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茂园路661号 .

基本参数
  • 品牌

    瑞信钢琴

  • 产地

    法国

  • 键盘

    德国KLUGE

  • 琴弦

    德国ROSLOU

  • 音板

    美国阿拉斯加云杉







   定期进行专业维护

   1、 击弦机、键盘及踏瓣整理的精度对钢琴的演奏十分重要。一般来讲,钢琴每年要调律两次。家用钢琴每年需调试一至二次,新琴要三个月到半年调一次,学校教学用琴应每学期调试一次,演奏用琴则每使用之前调试一次。让您的钢琴永葆青春。

   2、 调律和整理必须聘请专业技师进行,以免损坏您的贵重乐器。

 

   冬季保养提醒

   冬季,北方许多地方都有集中供热,且很多单元住房无供热控制系统,使得室内温度过高,环境过于干燥,从而导致音板开裂。 钢琴出现“咯咯”的声音,这完全是由于房间温度过高,湿度太小所致。在此给大家提个醒,好放一个湿度计在钢琴旁边,大致控制在40%-70%之间即可。其实过于干燥时,人也会感到口干舌燥,也想喝水。所以,北方地区冬天使用暖气的用户要注意,经常开窗通风,使放置钢琴的房间保持一定湿度,并且建议用户在琴房放置一盆水或保湿器以防止过度干燥。


钢琴被誉为乐器之王。它结构复杂,音域宽广。可用于独奏和伴奏。钢琴共有两大类,一类称作平台琴,其特点是音量大,触感好,外型美观,适合舞台演出。另一类是立式琴,它体积小,搬运方便,适合家庭练习。钢琴有88个键子。也有少量85键、83键、92键等键数的钢琴。常见的88键钢琴包括52 个白键和36个黑键。钢琴的键宽、键长都有固定的标准,所以一位演奏家可以方便地演奏不同型号的钢琴。平台琴有多种规格,习惯上以琴体的长度来划分,如9尺、7尺、5尺等。立式琴一般按琴体高度来划分,如120(琴高120厘米)、125、113等。无论平台琴还是立式琴,其结构大体上可分为五个部分:外壳、键盘机械和踏板机械、弦列、音板、支架等。弹奏钢琴时,手指将琴键按下,琴键另一端将内部击弦机的相应部分顶起,驱动小槌敲击琴弦。击弦机应反应灵敏,至少保证每秒钟8—12次的重复击弦运动。触键手指抬起后,击弦机上的止音器带动止音呢抵住琴弦,将声音止住。

2.音名

1234567七个音符,当我们唱出它们时候,我们唱的是唱名,实际上它们还有另一套名字,也就是音名,用大写字母表示。如上图所示琴键上的大写字母标记,从1到7,这七个音符的音名依次是: C D E F G A B. 上图中那个C,由于其位置是在琴中间,因此又叫中央C。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上面讲过的内容:

简谱:1 2 3 4 5 6 7

唱名:Do Re Mi Fa Sol La Si

音名:C D E F G A B

 

 


   钢琴是贵重乐器,其重量一般有200公斤左右,运输时好有外包箱,在搬运过程中要根据箱体图案的指示进行作业。

   禁止钢琴露天摆放和雨天运输。

   搬运时要检查包装箱体是否结实,防止箱体松散造成钢琴损坏。

   建议好不要拆下钢琴零部件。若因场地限制等原因,必须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有限度的拆卸。

   平地推琴时要小心,避免用力过猛而造成琴轮折断或部件损坏。

   用户在冬天购买钢琴时,注意在打开包装前先将钢琴与室内静置一昼夜,使琴体温度接近室温,避免琴体温度骤然变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