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山东省济宁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操作视频

更新时间:2024-03-28 21:56:13            最新新闻发布人:济宁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8 21:56:13
  • 发货地: 济宁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GoVeLTBir2本页山东省济宁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操作视频产品新闻是由济宁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山东省济宁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操作视频,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济宁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此页面由济宁企业旺旺提供!
            











    1、钢筋滚笼机进场后,按照规划将原材料分类存放并填写相应的材料标识牌,含钢筋厂家息、生产批次、进场日期、自检及报送情况等。
    2、项目现场管理人员根据需要施工部位的设计图纸规划所截钢筋下料长度,在钢筋区下料切割。

    3、钢筋放入量尺确定的胎架上进行切割下料后转移到套丝去滚丝,滚丝后的钢筋必须经过端头打磨平整后,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
    4、卢龙县金城机械的设置的钢筋滚笼机,根据设计间距调整主筋位置,箍筋通过在成型机中输入的间距,自动盘绕;箍筋与主筋的连接,采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接(俗称二保焊)梅花形点焊,减少焊渣,保证连接质量。
    5、一节钢筋笼制作完成后,下节钢筋笼在成型机上进行组拼,组拼合格后吊离上一节钢筋笼,保证两节钢筋笼的对接精度。
    6、加工好的钢筋笼在存放区运输至钢筋笼存放区,设置楔形马镫固定两侧,防止钢筋滚动。

    7、将制作好的钢筋笼在存放区内完成耳筋混凝土保护层垫块安装,满足要求后,由项目职场技术人员进行自检,确认满足规范要求后报检并悬挂钢筋笼标识牌,注明施工部位、加工时间、分节数量及单节长度等。
    8、钢筋笼安装检测前,根据图纸施工要求在钢筋笼上绑扎上,供后期桩体质量检测用。声测管和注浆管在安装时,应按相关要求进行安装。
    9、项目质检工程师接到报检后,对钢筋笼加工质量进行验收,满足设计规范要求后在钢筋笼标识牌上签字确认,同时需要监理工程师验收合格后在钢筋笼标识牌上签字确认。

    10、钢筋滚笼机采用先进技术,严谨的管理手段,周密的后期服务,为您提供全自动数控钢筋滚笼机,为工程质量提速、把关!


     3.有可能造成缠绕或卷入等危险的运动部件和传动装置,应予以封闭或设置安全防护装置、或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危险运动零、部件的防护罩、盖及各操作手柄应安装可靠有效。 
      4.锯轮、皮带轮和锯条(除加工区部分外)应用固定式和/或可调式防护装置防护,其中:卧式带锯床的锯轮和带锯条运动部分防护罩完好,圆锯床的安全罩或挡板应与圆锯片外露部分相适应,弓锯床根据需要设置挡板并完好;卧、立式带锯床工作时,加工区防护装置应能调整至与工件保持最小安全距离,即尽可能靠近工件;立式带锯床工作台上所使用的盖条(或垫块),应保证锯条两侧的间隙不大于3mm;滑车型立式带锯床的进给部分应设置限位装置,限位应可靠。 
      5.锯片安全防护装置和安全挡板的设计应与圆锯片外露部分相适应,其位置应靠近最前使用位置。 *
      6.锯床开关灵敏、可靠,标识清晰;能及时切断电源,无缺损、破裂。 
    作业活动 
            7.工作前对进给系统进行操作试验,确保灵敏可靠。 
      8.操作时应调整好安全防护罩或挡板,工件夹紧和锁紧可靠;锯条(片)应拉紧或装夹牢固,进刀量在允许范围内;在立式带锯床上进行手动进给时,应使用加工区专用工具,以防止手或手指进入加工区。 *
      9.锯长料时,前、后应使用托架(见图示),防止材料锯断时坠落伤人。

     




    【看累了,开心一刻】
    退婚的理由
    屎壳郎小姐要跟屎壳郎先生退婚。
    屎壳郎先生:亲爱的,为啥呀?
    屎壳郎小姐:因为你有洁癖!
    屎壳郎先生:你不是一直说就喜欢我的干净清爽吗?
    屎壳郎小姐:那是之前没跟你一起吃过饭,现在我知道了,好吃的屎你都不让碰,我可不想营养不良!

    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是一款具有数控的装机用钢筋笼自动化加工装备。钢筋笼滚焊机也有些人称之为钢筋笼成型机、钢筋滚笼机、滚焊机等,其实都是同一款产品。
    全自动笼滚焊机优势特点
    1. 钢筋笼骨架由盘拖动向后,盘筋不受影响。
    2. 钢筋笼直径由相同直径的模板控制,一个工程通常需要2--7种模板;
    3. 主筋间距决定于人工预先在你班上的布置的、与主筋根数相同数量的套管间距;
    4. 当钢筋笼直径和主筋根数改变时,需要人工更换模板以及重新布置套管,约1小时;
    施工质量方面经实践检验采用套筒连接法比较好,但使用之前应进行经济效益详细分析、核算。成本方面:主筋焊接法主要采用双面焊10D,钢筋浪费较大,采用套筒连接法,主要节约在钢筋接头和焊接人工上。好进行详细的成本测算(计算人工、机械、电费、工效、材料等综合费用)。
    5. 外箍筋间距取决于行走电机与电机只转速比,可由1台PLC和3台变频器来设定与调节,对电机的同步性有较高要求;
    6. 配有多组液压支撑装置,防止钢筋笼因自重下垂;
    7. 配有多组料盘,防止生产中主筋错乱;
    8. 为减轻人工劳动强度和施工形象,链条式主筋自动上料机构和自动焊接机械手可提供用户选择(不推荐)。

    在带锯床锯切过程中不必切削液,或切削液品种挑选不妥,配比失调,都将导致双金属带锯条锯条齿部过早磨损,严峻的将引起机床零件的发热而缩短运用寿命,然后进步生产成本,下降生产率。切削液的份额是依据资料的机械性能、化学成分,锯齿资料而确定的。引荐份额为:易切钢为%,度钢为%,其他资料为%。 切削液的运用要注意以下几点:)为避免切削液因化学改变,下降功用,运用机床切削液的容器:管路、水泵,要用金属清洗剂完全清洗,并用自来水冲刷,再用洁净棉纱抹洁净。(不能用洗衣粉、皂水清洗)。)直接用自来水和清洁水配制,不必加热和其它处理。)定时查看切削液是否发霉、发臭、铲除杂物、铁屑,必要时替换切削液。

    带锯床油一热液压柱升不起来的原因分析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济宁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